抱着胳膊的那天

当火影迷看《终结的炽天使》的第一反应(弹幕)

有雷,慎点。

看不懂没关系。很正常。🌚🌚

仅供娱乐。不要看的太认真了。🤡🤡



《终结的炽天使》


1.当优酱变成“石油树枝”的时候————


前提:优酱的眼睛瞬间变成红色,从眼底涌出一股血。


“我艹!写轮眼?!      ‘我妈踢老师!’     ”


“鼬桑~~我来了!我要吃天照煎的鸡蛋🥚~”


“我愚蠢的米迦尔啊!嫉妒我吧!”


2.红莲捂脸发疯大笑的时候————


前提:想象一下男的捂着脸,手上拿着剑,“哇哈哈哈哈哈哈…………”


“宇智波狂笑四杰!”


“斑爷:你也想起舞吗?


3.当那谁……那谁来着的?啊斯!鄙人忘了他叫啥了😓眼睛里发出紫色光的时候————


“一袋米能扛几楼?一袋米能扛两楼…………”


辛辣天塞!


“屋里哇佩恩,是神。”


“涩塔米又一袋米呦西!”(让世界感受痛苦!)


我的画风在你之上!


4.还是优酱变身的时候————


前提:优酱变身是因为人体生物变异吧。具体不了解。😓


“大蛇丸:科技改变世界!


“蛇姨!蛇姨!快来看这个小子!他长了石油翅膀!”


5.当米迦说“爆炸💥太慢了。”的时候————


“艺术就是爆炸!”


“仙贝!阿飞要看烟花🎆!”


6.当费娘“啊哈~”还走猫步的时候————

前提:这是鄙人最喜欢的人物之一啊!

特别特别好看!大家定不陌生,曾经因一句“啊哈~”迷惑千万少女的费里德·巴特利!!!

Wait……好吧,算安利费娘了…………


只要费娘长得好,一句啊哈我就倒!


“麻麻,就是这个吸血鬼偷了我的心。”


回归正题,


“这是蛇姨一样的妩媚啊!爱了爱了……”


“腹黑的白素贞?蛇姨好伙伴…………




就这样了,我要去看👀费娘了。

偷心盗贼!我来了!!!

看到费里德·巴特利大人,我的节操一去不复返~~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