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胳膊的那天

全世界最好的费娘!(踩雷,勿喷,谢谢!)

费里德·巴特利大人


“他是个怎样的人?”

常常想,费里德大人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

可是,每次都不全面,不深入。

在《终结的炽天使》TV版中,费里德·巴特利,人物出场不算多。

所以,从小小的细节出发,

想想,费里德大人,是个什么人?



他也许曾经的曾经,是个温柔的人…………


他,费里德·巴特利,看起来年纪比其他吸血鬼大。

第一反应是不是,“他,费里德·巴特利是个长时间杀人无数的怪物。无论对谁都那么老练……”


然而,换个思维来说,

只要是吸血鬼,

自从吸了人血后就不会再变老,

彻彻底底的成为一个不老不死的怪物…………


所以,费里德大人,有可能很小的时候就成了吸血鬼,

只是,一直都没有吸过人血…………



他的心灵也许也曾经拥有过爱,只是后来变成了戏谑……



……………………………………………………………………………………………………



他就是一个令人琢磨不透的人…………



无论是《终结的炽天使》,还是生活中,朋友们的评价,

永远都是


他,费里德·巴特利,令人琢磨不透!


从一开始,他都有着自己的计划…………


也许,他的目的就是可以从背后捅出克鲁鲁·采佩西的“终结的炽天使”实验,击垮克鲁鲁·采佩西的计划…………


为了这样,他不惜任何代价和手段……

比如:他在故事刚刚开始,

故意让百夜米迦尔和百夜优一郎,拿到自己的地图和手枪……

为的是让自己遇见他们……展开打斗……让他们赢……放跑一个……


他一个第七始祖,对地形熟悉,要地图干嘛?怎么可能打不过几个小孩?


这明显是计划的一部分……



而对,克鲁鲁·采佩西,他也是欲擒故纵,

一面笑嘻嘻,一面思索着怎么搞垮她……


“我还会回来的,克鲁鲁,因为我最喜欢你了——”


……………………………………………………………………………………………………


他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计划也要成功的…………


对百夜米迦尔,他总是一边洗脑,一边洞察秋毫……

一边告诉米迦尔,人类的贪婪,可恶……

一边又引诱米迦尔成为一个吸血鬼……


为的就是让百夜米迦尔和百夜优一郎,

不断增进感情,不断让他们自己发现真相,

而自己在一旁看戏。

看着克鲁鲁·采佩西下台。


他自己说过


“我当然也爱你的权利。”


…………………………………………………………………………………………………………



他的笑,都建立在痛苦之上。


他之所以会想要百夜米迦尔在他身边,

是因为他觉得百夜米迦尔和他很像。


他们都为了自己想要的不择手段……

他们都善良……(费里德可能以前也不吸人血)

他们都讨厌人类和吸血鬼,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成为什么……


可以看出,费里德大人,

是真的在乎米迦尔的,他会阻止冲动的米迦尔……会教米迦尔自己的猫步……让米迦尔明白什么是爱,什么是绝望……为米迦尔挡刀……


“啊哈~,怎么?米迦君,也开始讨厌人类了?”


…………………………………………………………………………………………………………


我承认自己是个颜狗,

但费里德·巴特利吸引我的不仅仅只是颜值,

还有他的性格,为人,和生活。

让我痴迷于他的世界。


我同样喜欢赤砂之蝎和迪达拉,他们也是有着吸引人的过去,

可是,我对他们根本写不出这样的文章,

不会想那么多,

可见,

费里德·巴特利是我真正的喜爱的人物,

相见恨晚……

感谢!希望通过这个文章可以使大家更加了解费里德大人!

如有问题和错误,请叫我,三思而改。

😸😸

谢谢!



评论(9)

热度(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