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胳膊的那天

明白No.6

自己挖的坑,自己填。

(๑ १д१)  私设严重。避雷针插好。


明白NO.5


秽土转生蝎迪篇(下)



“到了。走吧。”


“旦那,感受到我的艺术没?腾空的感觉,是飞翔!是艺术!嗯。”


“小子,再不从那鸟背上下来,我就自己走了。这是任务,记着点。”


“阿飞说是什么任务啊?嗯。”


“会会勘九郎。看看我的永恒……”蝎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


自己的一双手,造了不知多少个傀儡零件。

死后也不得已永恒的安宁,再次回到人间,


“再看看我的艺术吧……”


即使我不会永恒,他们也会向着我的心愿,慢慢流传。



“什么?旦那,我没听清,旦那?等等我……”



“赤砂之蝎!果真是你!你被秽土转生了!”


“幸会,勘九郎,你没变啊。见了我还是这么激动。”

蝎冷笑。眼里闪过一丝银光。


“呵,赤砂之蝎,你竟死在小姑娘和在家奶奶手上,丢人么?”


“总归不是你手上。怎么?超过我了?口出狂言。”


“你别小看我,就算你现在秽土转生了,也不一定有当时是傀儡身时对查克拉控制的好!”

勘九郎咬牙,握拳。



“是啊,旦那刚刚上个鸟背都那么艰难,真可以么?旦那也没有傀儡,怎么办?嗯……”



“好不好,你试试就知道了。”

凤眼一闭,缓缓睁开,露出皎洁的目光。


“算了,我还是吃瓜吧。嗯。”


“哗哗——”

巨大的白色大鸟腾向天空。

身穿褐色袍子的少年捋捋自己金黄的头发。


    “旦那,我相信你。嗯。用你的永恒艺术。”



莹绿色的查克拉线从赤砂之蝎和勘九郎的手上射出,抓住各自面前的傀儡。


那是赤砂之蝎!

令赤砂之蝎惊讶之时,勘九郎先下手了。


差一点。

离流着毒液的尾尖就一点点。


傀儡师们的手灵活的操控着傀儡。


“这个勘九郎,技术大有长进啊。”


时间慢慢推移,长时间的集中精力,使得赤砂之蝎的真身有些吃不消了。


不!不要分心!




(剧情大家都知道,蝎迪被锁入了蝎生前的傀儡里。)

(讲太多了,各位老板们也烦。所以各自知道就好,鄙人不多说了。)

(多说无益。(〃°ω°〃)见谅。)


“可恶啊!嗯。就这样狼狈的被抓了。”

迪达拉恶气满面。


“赤砂之蝎,你还不明白么?你的艺术,家庭,生活…………

甚至你自己?自己究竟为了什么?”


“是啊,我明白我何时不清楚自己啊。


这么多年,我独自在外游荡,就是想通过傀儡来弥补自己缺失的心。


要知道,砂隐无数个明明黑夜啊!

等不回来的人,补不上的心。


人如其名,他就像一只蝎子一样,令人接触不得,眼神中透露着绝望与冷艳。


不管不顾迪达拉的在三吼叫,他,赤砂之蝎自己解除了秽土转生之术。


托付了自己“父母”的他,甚是轻盈。


对不起,迪达拉,我走了。


这下我不讨厌等人了,我在天堂等你。


等你了结自己的羁绊与念想…………





旦那!——————




————————————⁄(⁄ ⁄•⁄ω⁄•⁄ ⁄)⁄————————————


秽土转生篇就到此结束了。


感谢各位老板的阅读。


范顿深深鞠躬!

✧*。٩(ˊωˋ*)و✧*。


LOFTER加油!!!

There will be right!











评论(4)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