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胳膊的那天

明白No.5

明白No.5



迪达拉自述篇(上)


我的世界曾充满白色——


出生在岩隐村,生下不久,我便没了父母。嗯。


他们把我抛弃了,更多的人视我为怪物。

这是我生来就拥有的,也注定是非人。


我有四张嘴。

有三张很特殊 。嗯。


他们不是用来吃饭的,他们是神圣的。

他们是我艺术家身份的体现。

是我珍视的。嗯。


我的世界之所以充满白色,是因为那令有些人惊恐的白色是我最引以为豪的艺术。


我是偶然发现他的,

他是禁术。


大野木那老头是否定我学的,

可他从不知道那白色的黏土给我带来了怎样的影响。


我只学了很短的时间。自己都不太相信,以前玩心放肆的我竟如此认真对待。

————那术好像本就属于我。


从此,我的艺术就是花白的起爆黏土。

世界充满白色。


你明白,要使岩隐村变成砂隐村,有艺术就够了。




————————————————————————————————



这是小迪的自述啊,还有好多的,概述一生的。


感谢!

鞠躬!😃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