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胳膊的那天

明白No.4



秽土转生蝎迪篇(上)


————————————分割线🤟——————————


“秽土转生之术!”


轰轰——


“这是前晓组织成员,各代影们,人柱力们,君麻吕,千代…………”


“好了,秽土转生大军。”



棺材里???🙃


  迪达拉:“我去?我又活了?!”


  蝎:“是没错。这是秽土转生之术。看来只有大蛇丸和药师兜了。是想利用我们么?”


  带土:“是,我是宇智波带土,就是阿飞。是我将你们秽土转生的。”


迪一脸懵,也还以为是小爷我的艺术感动了上天啊,不忍心让我死,才复活的。害!臭阿飞!!!嗯!


   蝎:“你们秽土转生这么多人,是要发起什么么?”


(还是我们旦那实际,撇了一眼旁边内心一万个草泥马🐴的小子。😑😑)


  带土:“是的,我们要发起第四次忍界大战!”(握拳)


                ——琳,为了你。



  蝎:“既然已经转生了,说吧。”

  

带土:“我需要你和迪达拉牵制一些人。”


  蝎:“小子,走了。”


  “等等,旦那!我有话要问你!嗯。旦那!等等我!”

  

 “小子,路上说。”


  “呵,又是这句话啊,嗯。”



路上


“嘭——”


黏土大鸟落在最美秽土转生组合面前。


“旦那,今天就让你坐上我的艺术!嗯。”


“知道了,你小子倒是把我拉上去啊!(▼皿▼#) ”


“我忘了,旦那你刚回复真身,还不太好控制身体。٩(๛ ˘ ³˘)۶ ”


………………😑

兜:“这真的可以吗?”

带土:“暂且相信一下晓组织成员的默契吧。(;一_一)”


(土哥内心:我能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就迪达拉那二货,我都后悔把他转生了,跟在赤砂之蝎屁股后面就变得毛毛躁躁的。🙃等等,爷好像知道了晓组织毁灭原因了……😳)



艺术组的大鸟上。


“我说旦那,那阿飞竟是晓组织的幕后,你死后,他还是我小弟,带着旦那你的戒指…………嗯。总之,总之……我很讨厌他!嗯。”


“为什么?”


“他没有旦那好😚。可是我们还要给他帮忙😩,他还是个宇智波呢!嗯。讨厌的宇智波!嗯。ヾ(。`Д´。)ノ彡”


“你小子啊。对于我来说,你的确是个好孩子啊。虽然我们的艺术观点相反,可是你小子也算个艺术家。”


我们旦那的小傲娇啊😲,我说旦那,喜欢你就直说嘛。


“而现在,我虽恢复真身,但真正达到了永恒。不用傀儡也成了艺术。”


“旦那的艺术嘛。我认为艺术就是爆炸!嗯。是在冷酷中产生,瞬间的爆发。嗯。年轻的艺术。嗯。”


旦那!我明白的,你的艺术,那超越生命轮回的永恒。


你的孤独成瘾,我想温暖你,嗯。


就像我的爆炸💥,


瞬间的狂热,瞬间的凋谢,


在空中的一瞬,


留下只属于我的记号。


浓浓的焦糊味儿,顺着这片土地,随着风飘荡。


一种特殊的邂逅,


谢谢旦那陪我。嗯。


12岁的我,加入了晓组织,是你陪我度过的剩下的童年。


艺术承包了我的一生,细想回来只有你。


旦那,让我们就这样一直为各自的艺术而争吵吧。嗯。



——————————————分割线🤟—————————————



鄙人在线水文了。🤫

对不起啊。

考试就没停。自家外婆也刚刚去世了,心情不好,没有脑洞。🤯

不好意思了。

虽说写了没有几个人看,但要坚持。用不弃坑🕳️。

✧٩(ˊωˋ*)و✧

谢谢看完。(鞠躬!😉)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