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胳膊的那天

明白No.3

No.3明白


卑微的我,唉~

更烂文了,

是个坚强的好孩子啊!(ノДT)




晓组织内部


某早


赤砂之蝎还在桌旁修傀儡,悠悠的烛光撒在自己还在磨牙的搭档身上。


“咯吱咯吱——”


“啊!真是受不了这小鬼啊!”




“嗨!嗨!嗨!你小子快点起床,今天还有任务!速度!别让我等你!”


“嗯嗯,知道了,旦那!好早哦!旦那。嗯。”



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迪达拉还不太适应阳光,用手揉揉眼睛,看着一旁正准备进傀儡的赤砂之蝎。



“旦那~~”


“说!”


“旦那今天真好看!嗯。”


“少废话!快点!”



迪达拉比任何人都清楚,他的搭档赤砂之蝎生来就是个美人胚子。


降红的头发映着木头脸蛋,大眼睛,玲珑鼻,加上晓袍,一股冷艳的气息。


赤砂之蝎不仅对自己长相要求高,对别人同在。


每每走在某村某路上,凡长得好看的,赤砂之蝎都会给他们一记透漏炽热的冷艳目光。


“傀儡之身,考虑一下?”(阴笑)


想要占为己有——



“嗯!今天什么任务?嗯。”


“去木叶。”


顺手拿了两顶晓专用“斗笠”。


“小子,你的。”


“谢谢旦那。嗯。”




火之国边境森林



红云晓袍好似与森林杠上了。


“该死的森林,这么大!走到什么时候去啊?嗯。”



赤砂之蝎视迪达拉为空气。


终于,身边的少年炸毛了。



“旦那!这路不对,你到底要去哪里?嗯。”


“走就知道了!啰嗦!”


蝎好气没好脸,爱答不理。




丛林深处



嗖——


一把苦无君飞过ヽ(•̀ω•́ )ゝ



“什么人?嗯。想见识见识我的艺术吗?”


“嘿嘿,就知道我的艺术是冷酷无情的,不敢出来了么?哈哈哈!”




“小子!闭嘴!”




旦那凶我!!!

<(`^´)> 要抱!!!嗯。




“什么东西啊?旦那。嗯。”


“我在木叶安插的眼线,送情报的。”


赤砂之蝎飞快的看完,结了个印,烧了纸条。从树上拔下刻有赤砂之蝎纹样的苦无。


“走了。”


“唉?旦那。那上面写的什么啊?嗯。”



没有回应。

冷酷的旦那!!s(・`ヘ´・;)ゞ




火之国木叶村




远处两个晓成员慢慢走来。


一个叽叽喳喳的跟在另一个的后面。


而后者则是一言不发,任由那小屁孩“口出狂言”“滔滔不绝”……



旦那!你还不想和我道歉啊!嗯。



“迪达拉,你走快点!错过时间就不怪我了。”


“你说什么?旦那?什么时间?嗯。”


“喂,你小子可以啊。说好要吃关东煮炸蛋的。我还让眼线专门打听好的,现在就翻脸了?”


“唉?我?旦那?你怎么知道的?嗯。”



“某人昨天晚上睡觉磨牙的时候,说要吃木叶的关东煮。我听见了。怎么?不想吃了?那我就把这些钱买傀儡零件了啊?小子别后悔。”



“不要嘛~旦那~最好了!角都那老家伙好不容易发一点钱,要吃要吃。嗯。”



迪达拉拉着赤砂之蝎的晓袍,左右扭动,撒娇!



“原来今天没有任务啊!旦那!你骗我。讨厌~今天起这么早是不是就是为了早一点吃到最好的关东煮炸蛋啊?我说旦那,你是不是喜欢我啊?你要说的哦,不然我会误解的。旦那~~”(省略一万字撒娇撒痴)





木叶关东煮炸蛋店




“唔,好吃!旦那,你成了傀儡,吃不了东西,真是遗憾那。嗯。啊呜!嗯!”



赤砂之蝎静静地看着对面狼吞虎咽的金发少年。





迪达拉,你小子啊!


我竟不想让你失望啊!


这是情感么?



我喜欢你,迪达拉。




但是你明白,我们是搭档,我是傀儡,你明白的————




所以,我给不了你什么,只想看着你长大。



听你磨牙,看你晚上蹬被子,怕你着凉,给你盖上,看你度过青春期,看你有了自己的秘密……这一切很美,对么?




我没有父母的陪伴,你也没有。


所以,


这算不算————怜悯?!




相信我,迪达拉,我会陪着你。


让你成为永恒,是我想做又顾虑的事。


那!


我陪你走的路还多吗?



我只想让你定格在最美的年华。



19岁,怎么样?



—————————————分割线同志—————————————



呐!这是第三篇哦!

会有几篇还不知道呢,

随缘更新啦。


感谢!!😌😌😌


评论(3)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