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胳膊的那天

明白No.2

迪达拉专场呐,希望喜欢。

敷衍敷衍我吧!提下意见啊!拜托拜托(╥╯﹏╰╥)ง







No.2    迪达拉篇



——岩隐村

  迪达拉出生在岩隐村,父母都是岩隐村的上忍。

  某年的五月五日,迪妈正在挑水,大肚子一阵抽痛。我们可爱的小迪想要看世界了哈。顽皮的迪达拉,没过多久就平安的出生了。

  “咦?这娃儿咋有四张嘴啊?”

  迪妈不解啊?

  “没事,反正是我儿就好,哈哈哈哈!”(迪妈您真想得开哈😂)

  


夜晚



  “我说你咋还不回来啊?来看咱家小子!”

  “今天任务有点棘手,你生了?”

  “昂。”

  “这么快?你肚子还疼吗?”

  “什么嘛,我都没怎么疼,他自己就出来了。”迪妈苦笑。

  “哈哈哈,有你风范。”迪爸哭笑不得 。

  “叫什么名字啊?你想了么?”

  “迪达拉。”迪爸,脱口而出。不加思索。一本正经。

  “哦呐,还有就是咱小子有四张嘴。”

  “没事没事,是咱儿就好。”

  (果然是一家子,汗)



  “迪达拉!你给我回来!”来自土影大野木的狂吼。

  “不要不要,就不要。你能把我怎样?嗯。”




  “害~这孩子自从他爸妈死后,被我领养,就没消停过,整人一个顶几个啊。”



   嘣的一声,迪爸迪妈灵堂碎了。


  “你小子到底要干嘛?你爸妈灵堂都敢炸,活腻了是不是?要不是因为你爸妈是岩隐英雄,我们早把你收拾了!”来自警卫队的狂吼。


 



 “迪达拉哥,你干什么呢?”黑土到。

  “当然是研究我的艺术。嗯。”  

  “就黏土,你把那叫艺术?哈哈哈!”

  “死黑土,别笑了!我的艺术就是爆炸!你别什么都不懂!嗯。”

   “好好好,迪达拉哥。我们去吃饭吧。你想吃什么啊?”

   “关东煮炸蛋。嗯。”

   “你怎么成天都吃关东煮炸蛋,怪不得长不高,活该!”

  “死黑土,要你管!嗯。”



  “我要去追逐我的艺术了。嗯。以后就是敌人了。黑土。嗯。”

  “可,迪达拉哥,就你小子能去哪里啊?别人都是嫌弃吧。”

  “黑土!别乱说,我一定会遇见喜欢我的艺术的人的!嗯。”

  “那你要去多久?迪达拉哥?”

   “可能一辈子吧。嗯。找到我艺术的归宿。嗯。”


  “希望你别死太早,迪达拉哥。”

   “可恶!#不会的!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艺术就是————爆炸!!!嗯。”


自信自大的迪达拉人生的转变就在那时。他决定叛逃村子的夜晚。岩隐的晚风吹动起他的长发,飘飘荡荡,水蓝的瞳孔收缩了一下,“嗖——嘣!”苍白的黏土化成一只大鸟,少年敏捷的跳上去,手捋了一下长发。在翅膀的拍打声中,少年没了身影。留下凄清的残月。


下来就是他一生最美的时光。他一生中最终要的人将要登场。



对他来说是这样的,对那个人来说也同在。


——————————————分割线君—————————————


感谢!😘

呐!我们的蝎旦那要上场了!!!

下来是小迪和旦那的幸福生活哦!😌😌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