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胳膊的那天

明白No.7

明白No.7


啊~呐!

我又回来更《明白》了。

不知不觉就是第七篇了,

我当时好像说只更6篇的,

对不起,不用你们,我自己打脸……

这是一个小脑洞!



赤砂之蝎和迪达拉都为高中生。班主任姓张。🤣

人物性格不变,形象不变。


现在开始了!



今天是6月30日,早上。

迪达拉骑着自己的亮黄山地车来到学校,

“今天来的有点迟啊,嗯。老张同志应该不会骂我吧~”

悄悄的留到教室的倒数第二排,看着稀稀落落的还有几个人了没来,“呼,幸好幸好~”。

迪达拉转头看向身后,

“唉?老蝎还没来?不对啊?他一直都很守时的。嗯。”

迪达拉心里想的是以前老蝎黑着脸对他说:

“我讨厌等人,也讨厌别人等我。你小子最好快点!”

毛骨悚然……不堪回首……鸡皮疙瘩……


迪达拉转回来,开始晨读,

“要知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嗯。奥利给!”


嗒嗒嗒嗒……

这皮鞋踩在地上的声音……是老蝎!老蝎来了!


“旦那,早上好!——”

“嗯。”


唉?老蝎是怎么了?明明他的偶像林宥嘉明天就要过生日了,为什么不高兴?明明昨天很激动的……


算了算了,没有什么能阻挡我学习,我还要考艺术学院呢。


哈哈哈……

哔——————


老蝎过了浑浑噩噩的一天……


下午


“该死!”

“肿么了?老蝎?今天心情不好啊?哈哈哈……是爱慕之情被谁扼杀了么?哈哈哈……”(闲话甲)

“呦呦呦~我就没见过老蝎喜欢过谁……”(闲话乙)

“我是爱慕前辈的高中女生~”(模仿阿飞的闲话丙)


“够了!憋说了!欺负我旦那是吧?活腻了?”嘎吱——

迪达拉掰了掰手指,


“切——”

一哄而散——


走吧!旦那!

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哎哎哎?你小子轻点,别拉我,我自己能走!”


傍晚19点,


“旦那,你真的有喜欢的人么?她应该很优秀吧。”


“嗯……算吧。”


“唉?真的有啊。”(声音逐渐变小)


“那旦那你要和她考一个大学吗?”


“嗯。我想考艺术学院。”


“我也是——”


寂静……


洒水车浇在路边叶子上的水还在滴滴答答的坠落,

高中生们自行车已经远去,

落日余晖照在两个身穿校服的脊背上,

身旁还有一个小桶,那里面是油亮亮的关东煮炸蛋,

两个少年低声说着话,

谈天谈地……

笑嘻嘻的,

散发着独有的青春活力……


还有几天,他们就要正式的进入社会了,

就要踏入自己理想的大学,

但这也意味着离别……


莫大的压力有时会让他们迷失 ,

但是身边的朋友总会用自己的方式陪伴你……

鼓励你……

金发少年用自己细长的胳膊搭着红发少年的棱棱锁骨,

谈笑着向未知的世界走去…………




谢谢老板阅读!!

高考必胜!

宥嘉生日快乐!!

《明白》才是主场!

蝎迪!✧*。٩(ˊωˋ*)و✧*。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